_与不舆_

( 」゚Д゚)」<看置顶啊朋友们!

或许是一些好消息

首先忍不住想说,新坑为啥也跟着被动休更了(つД`)

【其实还是因为我懒

不舆只要开坑就不会弃的,因为都已经有了撸到底的大纲,在我的意象里就如同铁丝缠绕而成的骨架,接下来的问题在于如何贴合血肉,而最令我踟蹰的部分也在血肉上。

开新坑之前告诉自己,一个短篇脑洞而已,放松写,早早填完要紧,但终究还是无法捐弃辞藻。

至于我那稀烂的论文。5月上旬的时候,中间有一稿因为写得太烂被导师打电话骂了(つД`)幸而圆满收尾,导师意外地没再就终稿的内容指摘什么,最多数落我怎么还没按要求调好格式。很快,28号就要答辩了。

这半年来孤身一人经历了许多事情 ,心态起起伏伏,快慰的是一大心病将了,而未了的事也逐渐看淡了。

等到忙完答辩就可以开大马力码字,读和写是永远我的出世方,是醒神清苦的药。这辈子能做一个中文母语者,对我而言是种幸福。

评论
©_与不舆_ | Powered by LOFTER